Swinging

【裴沈/沈裴】那只黑猫

   看完电影觉得全片最玄幻的就是那只死而复生的黑猫了好吧23333,于是基于此有了一个可能是玻璃渣的脑洞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 俗话说,男不养猫,女不养狗。
       偏偏北镇府司的沈大人养了只黑猫,一身毛给喂得黑亮,时不时地在主人脚边蹭来蹭去地撒欢。而平素瞪谁谁死眼风如刀的沈大人,撸猫时竟会流露出一分眼角眉梢的柔和笑意。
        把裴纶看得啧啧称奇。
        “莫不是这黑猫晚上能变成美貌女子,是沈炼的相好?”
        这不成熟的小猜想让裴大人看着黑猫的眼神都带上了一点杀气。
        看来暗恋也使人痴傻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但猫可不能同沈炼出生入死,亦不能在最终视线逐渐模糊时,眼中还有那人在血雨中凌厉依旧的身影。
        “可惜没能告诉你。”裴纶抽着最后一口烟,那口气便随着烟消散了。
        眼前再度亮起时,裴纶发现自己躺在沈炼那已被烧毁了大半的院子里,张嘴错愕地发出一声嘶哑的猫叫声。还未反应过来此时的状况,便被双微凉的手轻轻托起。裴纶略抬头便与沈炼面对面了,看到的眼神,却终于是自己期待温柔笑意。
        “沈炼的猫果然是他相好。”裴纶猫鼻子一酸,挥舞爪子喵喵叫着就要往沈炼怀里钻。
        沈炼笑着的嘴角突然一凝,眼中似有星光。
        这猫的脸,怎的跟裴纶一般大了。

评论(17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